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1233 股票简称:桐昆股份 公告编号:2019-049
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4,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一期)投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之参股公司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石化”)在舟山绿色石化基地投资建设的“4,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一期)”(以下简称“项目”)目前已完成工程建设、设备安装调试等前期工作,相关装置已具备投运条件。浙石化现根据实际进展情况,将第一批装置(常减压及相关公用工程装置等)投入运行。

  该项目的投产,一方面有助于公司构建“原油—芳烃(PX)、烯烃—PTA、MEG—聚酯—纺丝—加弹”一体化产业链,实现高质高效的规模化生产,降低产品成本,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提升公司总体实力和抗风险能力,实现跨越式发展;另一方面将会在一定程度上改善我国在芳烃及乙烯产业方面的话语权,带动中下游化工产品的生产、加工和销售,实现公司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公司将积极履行股东义务,确保项目以安全稳步开车为首要任务,在投产运行过程中精心调试,实现一期工程顺利开车,并产出合格产品。

  特此公告。

  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2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