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北特科技  股票代码:603009  公告编号:2019-035
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批复到期失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概述

  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8 年12 月5 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1907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71,822,930股新股。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2018年11月20 日)起6个月内有效。上述事项已于2018年12月6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进行了披露。

  二、未能完成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的原因

  在取得上述批复后,公司一直积极推进发行事宜,但由于资本市场环境的变化,公司未能在中国证监会批复文件规定的6个月有效期内完成本次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事宜,中国证监会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到期自动失效。

  三、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批复到期失效不会对公司的经营造成影响,未来公司将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及资金需求状况,统筹安排公司融资计划。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后续若再推出股权融资计划,需重新召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发行方案,并按规定进行披露后上报中国证监会核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五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