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49 证券简称:凯美特气 公告编号:2019-017
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浩讯科技有限公司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延期购回的公告

  ■

  2019年5月17日,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浩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浩讯科技”)发来的《关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延期购回以及补充质押的告知函》,根据函件内容,2019年5月16日浩讯科技与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财证券”)签署《客户延期购回申请书》、《购回交易委托单》,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股东股票质押式回购延期购回的情况

  ■

  2019年5月16日,浩讯科技与湘财证券经协商一致并签署延期协议,浩讯科技质押股票79,000,000股的购回期限延至2019年6月28日。质押期限至质押双方向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为止,质押期间该股票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本次质押式回购延期股数共79,000,000股占浩讯科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9.63%,占公司总股本的12.67%。

  二、累计质押情况说明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浩讯科技持有公司股票402,344,250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4.51%,累计质押294,266,000股,质押部分占浩讯科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73.14%,占公司总股本的47.18%。

  三、其他说明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浩讯科技所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本次股份质押延期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上述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如后续出现质押风险,浩讯科技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质押情况及质押风险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关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延期购回的告知函》

  2、《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

  特此公告。

  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