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708 股票简称:光洋股份 编号:(2019)041号
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的股东
签署股权转让意向协议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股权转让概述

  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6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常州光洋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洋控股”)通知,光洋控股的股东正在筹划将其股权转让给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富海”),具体交易安排尚在洽谈过程中,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如前述安排得以实施,将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2018年11月10日,光洋控股通知公司,其股东已与东方富海签署了《股权转让意向协议》,东方富海拟通过受让光洋控股100%股权间接控股上市公司。公司分别于2018年11月17日、2019年1月31日、3月9日、4月29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的股东签署股权转让意向协议的进展公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今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通知,根据东方富海的书面告知函:“东方富海在《股权转让意向协议》签署后,积极筹措本次交易所需资金,截至本函发出之日,双方已就股权转让正式协议的签署基本达成一致意见,协议细节条款的议定及具体签署工作正在积极落实中,预计近期内即可完成各项协议的签署。”

  二、风险提示

  本次控股股东的股东与东方富海签署的《股权转让意向协议》为合作各方的框架性约定,在正式协议签署后将以正式协议为准。截至目前,正式协议尚需相关各方就各项具体安排协商一致,本次交易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https://www.cninfo.com.cn)和《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为准。

  特此公告。

  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