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18         证券简称:紫鑫药业         公告编号:2019-045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九次于2019年5月20日上午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9年5月9日以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的召开程序、表决结果均合法有效。

  会议在本公司会议室召开,由董事长郭春林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瑞祥支行申请贷款的议案》

  审议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公司向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瑞祥支行申请办理不超过80,000万元贷款,用于资金周转,贷款期限不超过一年,由公司及子公司人参存货作为质押物提供质押担保,并由郭春林等人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具体以签署借款合同的日期为准。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向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延边分行申请贷款的议案》

  审议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子公司吉林草还丹药业有限公司向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延边分行申请办理不超过11,000.00万元贷款,用于资金周转,贷款期限不超过一年,由吉林草还丹药业有限公司的厂区房产、土地进行担保,以及郭春林等人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具体以签署借款合同的日期为准。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向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延边分行申请贷款的议案》

  审议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子公司吉林紫鑫初元药业有限公司向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延边分行申请办理不超过8,600.00万元贷款,用于资金周转,贷款期限不超过一年,由吉林紫鑫初元药业有限公司的房产、土地进行担保,以及郭春林等人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具体以签署借款合同的日期为准。

  二、备查文件

  《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21日

  证券代码:002118         证券简称:紫鑫药业         公告编号:2019-046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工业大麻产业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背景概述

  2019年1月9日,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荷兰全资子公司Fytagoras(以下简称:“FG公司”)与吉林省农业科学院共同签订了《工业大麻合作研究协议》,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精神,经友好协商正式建立合作研发关系,开展工业大麻的研发工作,并计划以完成大麻品种的CBD含量达10%以上为工作目标。后续,双方将组建合作研发机构,以吉林省麻类工程研究中心为依托,对工业大麻品种进行选育、生产技术、产品加工、生物活性成分提取技术等进行研发。

  2019年4月15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公司为将荷兰全资子FG公司在工业大麻研发领域的技术引进国内,加快推动公司在国内工业大麻领域的布局,公司以自有资金在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设立全资子公司吉林紫鑫汉麻研发有限公司,由吉林紫鑫汉麻研发有限公司逐步承接FG公司在国外工业大麻技术领域的研发成果,以确立公司在国内工业大麻领域的技术优势,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同时为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增加新的经济增长点做坚实铺垫。

  上述事项详见《关于签订工业大麻合作研究协议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3)、《关于设立子公司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9),详细内容公司已在指定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

  二、进展情况

  经过FG公司工业大麻专家小组在荷兰室内条件下模拟中国境内环境进行试验、检测,首次已筛查、遴选20种以上CBD含量相对较高(CBD含量5%-22%),THC含量相对较低(THC含量小于0.3%)的工业大麻及纤维大麻的种子。为符合中国工业大麻已合法开放地区的法律要求,确定首次引进的为FG公司品系内部编号:FG029070002号大麻种子,该种子品系为纤维大麻,其CBD含量约为7%,THC含量小于0.3%,FG公司工业大麻专家小组于2019年5月18日将大麻种子《检测证书》在通化市柳河县交于公司,公司或公司全资子公司吉林紫鑫汉麻研发有限公司将尽快通过多种途径将大麻种子引进国内。

  首次拟引进的种子主要数据如下:

  ■

  本次首次拟引进的编号:FG029070002种子为纤维大麻种子品系,十分适合室外种植,同时作为纤维大麻种子品系,其CBD含量约为7%,THC含量小于0.3%,该纤维大麻品系符合中国工业大麻已合法开放地区的法律要求,其种子及作物在应用方面不但可以满足萃取CBD用于医疗用途等,并且同时可以应用于纺织、造纸、食品、保健品等。

  三、风险提示

  1、吉林省尚未获得工业大麻合法种植的许可且获得合法化种植许可的时间尚未确定。

  2、FG公司虽然拥有多样成熟的大麻种子,但尚未提交将国外大麻种子引入国内的申请,FG公司拥有的大麻种子引进国内能否获得审批尚存在不确定性。

  3、本次筛查、遴选和拟引进的工业大麻及纤维大麻种子品系试验数据目前仅限于荷兰室内条件下模拟中国境内环境进行得出,尚未在我国境内展开试验。

  四、备查文件

  1、《种子检测证书》

  特此公告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