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129 证券简称:春风动力 公告编号:2019-039
浙江春风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审批情况

  公司于2019年3月2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鉴于《浙江春风动力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原激励对象纪庆尊、李俊松2人已经离职,且已办理完毕离职手续,李志勇换届选举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上述三人已不符合激励条件,不再具备激励对象资格,公司需对其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合计1.2万股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回购价格为11.61元/股,回购价款总计139,320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相关公告。

  二、限制性股票回购与注销情况

  公司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开设了回购专用证券账户,并已申请办理上述三名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1.2万股限制性股票的回购过户手续。2019年5月20日,公司收到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上述尚未解除限售的1.2万股限制性股票已于2019年5月17日过户至公司开立的回购专用证券账户,并将于2019年5月21日予以注销。公司后续将依法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本次回购注销激励股份是根据《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有关条款的规定进行的回购,将导致公司总股本及注册资本相应减少,但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

  三、回购注销后公司股份变动情况

  本次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后,公司总股本将由134,596,400股变更为134,584,400股。公司股本结构变动如下:

  ■

  特此公告。

  浙江春风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