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15 证券简称:诺普信 公告编号:2019-049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及公司
股东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与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实际控制人卢柏强先生和其控制的企业深圳市融信南方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信南方”)的通知,获悉卢柏强先生、融信南方分别将其持有本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股票质押业务;同时,卢柏强先生将其持有本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股票解除质押业务,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卢柏强先生共持有公司股票246,957,91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02%,累计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61,120,000股,占卢柏强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65.24%,占公司总股本的17.63%。

  融信南方共持有公司股票115,294,05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61%,融信南方累计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94,632,000股,占融信南方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82.08%,占公司总股本的10.35%。

  二、备查文件

  1、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委托单;

  2、解除质押证明材料;

  3、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五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