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058            证券简称:永吉股份    公告编号:2019-033

  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19年5月20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贵州永吉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永吉房开”)通知。永吉房开已将其持有本公司限售流通股3,000,000股补充质押给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质押登记手续将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一)出质人:贵州永吉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质权人: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质押时间:2019年5月20日

  质押股份数量:3,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2%。

  (二)质押股份性质:限售流通股

  质押期限:2019年5月20日至2020年6月4日

  (三)截至本公告日,永吉房开持有本公司股份为194,566,200股,占公司总股本46.43%,其中被质押的股份累计128,255,452股,占其持有公司总股份的65.92%,占公司总股本的30.60%。

  二、股份质押的目的

  贵州永吉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本次股份补充质押是对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补充质押,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

  三、资金偿还能力及相关安排

  永吉房开财务状况和资信状况良好,就本次质押融资的还款来源包括其自有资金、股票红利、投资收益等,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

  四、可能引发的风险及应对措施

  在本次质押期内,如后续出现平仓或被强制平仓的风险,永吉房开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上述质押事项如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会按规定及时披露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0日

  证券代码:603058             证券简称:永吉股份            公告编号:2019-034

  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备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19日发布了《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份回购实施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7)。经公司申请,公司将于2019年3月2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注销本次所回购的股份4,735,600股。就注册资本变更事项对《公司章程》进行修订,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等事宜。公司注册资本由423,810,000元减少至419,074,400元。

  近日,公司已完成注册资本变更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贵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名称: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20100214435085H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观山东路198号

  法定代表人:邓代兴

  注册资本:肆亿壹仟玖佰零柒万肆仟肆佰圆整

  成立日期:1997年03月12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包装装潢印刷品印刷(在许可证有效期内经营);销售;印刷物资,化工产品(需前置许可的项目除外)。

  特此公告。

  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