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债券担保人财务报表的公告

  股票简称:海正药业  股票代码:600267     公告编号:临2019-74号

  债券简称:15海正01  债券代码:122427

  债券简称:16海正债  债券代码:136275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债券担保人财务报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5 年8月13日发行的“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债券简称“15 海正01”)由控股股东浙江海正集团有限公司提供全额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公司于2016年3月16日发行的“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6海正债”)由控股股东浙江海正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台州市椒江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提供全额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现将担保人浙江海正集团有限公司、台州市椒江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的2018年度审计报告予以披露,具体内容详见 2019年5月21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浙江海正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度审计报告》、《台州市椒江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018年度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五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