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068 证券简称:中铝国际 公告编号:临2019-037
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中标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项目基本情况

  2019年4月26日,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九冶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冶)与非关联第三方中电光谷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牵头人,以下简称中电光谷)中标启点·科技城建设项目 (EPC),上述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公告编号:临 2019-027)。

  二、项目进展情况

  2019年5月20日,公司获悉,九冶、中电光谷与咸阳启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咸阳启点)签署了《启点·科技城项目EPC工程总承包合同》。

  三、项目合同主要条款

  发包人:咸阳启点

  承包人:中电光谷(牵头人)、九冶(联合体成员)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启点·科技城EPC工程总承包。

  2.工程地点:陕西省咸阳市高新区高科一路以西,高科二路以东,星火大道以北,纬一路以南。

  3.工程主要内容及承包范围:发包人项目地块内的建筑物、构筑物、园区道路、管线、绿化等配套工程的设计、采购、施工到试运行、联合试运转的全部工作内容及保修期内的维护、保修等工作。

  (二)合同工期

  工程总日历天数:暂定1460个日历天,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计算。

  (三)工程质量标准

  工程设计质量标准:满足国家现行有关设计规范、标准及发包人相关要求,施工图审查合格。

  工程施工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现行的建筑安装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四)签约合同价格和付款货币

  签约合同总价:暂估价人民币(大写):叁拾贰亿柒仟叁佰陆拾万元整,(小写:3,273,600,000.00元)。

  (五)争议解决

  合同实施期间出现争议时双方友好协商,协商未果时以书面形式提请项目所在地行政主管部门调解,在争议提交调解之日起30日内仍未解决时,向咸阳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

  (六)合同生效

  自合同各方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生效。

  四、联合体分工安排

  联合体成员单位各自所承担的合同工作量比例如下:中电光谷承担施工图设计的100%;九冶在联合体牵头人的主办、组织和协调下承担采购、施工的100%。

  五、合同签订及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若该项目合同在正式签订后顺利实施,则有利于扩大公司经营规模,对公司当期及未来年度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但影响公司财务指标的具体金额目前尚无法测算。

  六、合同履行的风险提示

  合同的履行面临外部宏观环境(市场、经济、政治等)发生变化、突发意外事件、业主方支付实际情况以及不可抗力等因素影响所带来的风险,同时合同结算金额以本项目最终竣工结算金额为准,九冶具有相关经验和能力推进项目实施,并将严格把控项目进度、施工管理和资金回笼,统筹做好项目管理以防范风险,但不排除存在尚未预见的不利因素。公司将及时跟进项目进展情况并做好后续的信息披露事宜,敬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特此公告。

  ●报备文件

  启点·科技城项目EPC工程总承包合同

  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