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96 证券简称:世嘉科技 公告编号:2019-071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孙公司拟购买土地使用权暨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世嘉科技”)于2019年5月6日召开了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孙公司拟购买土地使用权暨对外投资的议案》。公司全资孙公司苏州嘉波通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波通讯”)拟向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虎丘区)通安镇人民政府购买土地使用权用于建设“嘉波通讯新厂扩建项目”。本投资计划总金额30,000万元,包括支付土地价款及主要固定资产投资(建筑物、构筑物及其附属设施、设备投资等),该项投资主要用于嘉波通讯新建移动通信基站射频器件及基站天线产能。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于公司自筹资金。具体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17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等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全资孙公司拟购买土地使用权暨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49)。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2019年5月,嘉波通讯与苏州高新区(虎丘区)通安镇人民政府签署了《苏州市区产业项目开发建设协议》,具体详见公司于2019年5月11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等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全资孙公司拟购买土地使用权暨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63)。

  近日,嘉波通讯通过苏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出让系统以人民币9,571,111元竞得苏新国土2019-WG-05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与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署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和《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合同主要条款如下:

  出让人: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受让人:苏州嘉波通讯科技有限公司

  1、出让宗地编号:苏新国土2019-WG-05号;

  2、出让宗地面积:37,980.6平方米;

  3、出让宗地地址:苏州高新区通安镇规划用地南、苏州勤堡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西地块;

  4、出让宗地用途:工业用地;

  5、出让年期:30年;

  6、出让价款:人民币9,571,111元;

  7、建筑容积率≥1.50;

  8、建筑密度≥30%;

  9、绿地率≤20%;

  三、相关风险提示

  本次嘉波通讯后续还涉及立项、环保、规划、建设施工等相关报批手续,还需获得相关主管部门批复,存在审批不通过的风险;其次,未来政府换届、国家法律法规的变化等都会影响到本次投资的后续进展,存在投资主要内容调整或者无法执行的可能性。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及时履行公告义务。

  四、备查文件

  1、《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和《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特此公告。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