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57 证券简称:青龙管业 公告编号:2019-050
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取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甘肃青龙管业有限责任公司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一、专利名称:一种能提升PVC-M管品质和加工性的混配料及其制备方法

  证书号:第3310703号

  专利号:ZL 2016 1 0994778.8

  专利类型:发明专利

  专利申请日:2016年11月11日

  授权公告日:2019年3月29日

  授权公告号:CN 106751119 B

  有效期:二十年 (自专利申请日起算)

  专利权人:甘肃青龙管业有限责任公司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能提升PVC-M管品质和加工性的混配料及其制备方法。有效解决现有技术中存在的技术问题,提供了一种性能稳定、塑化时间短、物料分散均匀的能提升PVC-M管品质和加工性的混配料。用本发明的混配料生产的给水用抗冲改性聚氯乙烯管材的物理机械性能高,且力学性能方面得到了大大提高,管材的性能能够保持稳定,且本发明混配料的制备方法简单,容易控制,有利于实际生产,并且生产能够保持稳定高效。

  二、专利名称:一种塑料管材卷管机

  证书号:第3359985号

  专利号:ZL 2016 1 0155549.7

  专利类型:发明专利

  专利申请日:2016年03月18日

  授权公告日:2019年05月03日

  授权公告号:CN 105621149 B

  有效期:二十年 (自专利申请日起算)

  专利权人:甘肃青龙管业有限责任公司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塑料管材卷管机。本发明改变了传统卷管机立式放置的形式,利用管材生产设备牵引机提供的牵引力通过管身传到伸缩卷管架,提供管材绕卷的切向力,伸缩卷管架在水平面内圆周转动,通过靠近固定机座的机架上设置的管材卷管导向器控制绕卷方向进行绕管,同时采用伸缩卷管架,可满足不同绕卷直径的需求,本发明不需力矩电机提供动力,操作简单、使用及卸管方便、能有效降低管材生产企业机器采购成本。

  上述发明专利的取得,提高了工作效率,节能降耗,降低采购成本,对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特此公告。

  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