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480    证券简称:凌云股份    公告编号:2019-030

  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9年5月20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河北省涿州市松林店镇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李志发主持,以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4人,赵延成、李广林、何瑜鹏、傅继军、刘涛因公未出席;

  2、 公司在任监事5人,出席3人,赵来青、王玉珏因公未出席;

  3、 董事会秘书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部分高管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2018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议案名称:2018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议案名称:2018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4、议案名称: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5、议案名称:201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6、议案名称:2018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7、议案名称:2019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8、议案名称:关于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9、议案名称:关于增加对下属子公司柳州凌云担保额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议案名称:关于增加对下属子公司西南凌云担保额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1、议案名称:关于向北方凌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申请委托贷款额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2、议案名称:关于子公司Waldaschaff Automotive GmbH向中兵国际(香港)有限公司申请短期借款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3、议案名称:关于公司与兵工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金融服务框架协议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4、议案名称:关于公司与中兵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签订融资租赁服务框架协议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5、议案名称: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6、议案名称: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选举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

  2、 关于选举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

  3、 关于选举第七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

  (三)现金分红分段表决情况

  ■

  

  

  (四)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五)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议案5、议案15为特别决议事项,获得了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3以上通过;议案8、议案11-14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股东北方凌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控股股东,所持表决权股份157,142,641股,回避了对议案的表决;议案17-19涉及逐项表决,各子议案均获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

  律师:黄国宝、陈帅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其他规范文件的规定;出席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合法有效;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其他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2、 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0日

  证券代码:600480                   证券简称:凌云股份                编号:临2019-031

  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工作变动,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工会委员会不再推荐王帅担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有关规定,经公司工会委员会民主选举,黄亚(简历附后)出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黄亚将与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孙玉峰、王玉珏以及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任期至第七届监事会届满。

  特此公告。

  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0日

  附:黄亚个人简历

  黄亚,男,1981年10月出生,大学,高级工程师。主要工作经历:北京世东凌云汽车饰件有限公司技术员,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项目经理、制造分公司技术质量部经理、制造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烟台凌云汽车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烟台凌云吉恩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长沙项目负责人,江苏凌云恒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助理,北方凌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现任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

  证券代码:600480           证券简称:凌云股份           公告编号:2019-032

  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2019年5月20日,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公司所在地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九名,全部出席了会议,其中董事赵延成委托董事李志发代为行使表决权、董事何瑜鹏委托董事李志发代为行使表决权、独立董事傅继军委托独立董事李王军代为行使表决权,公司监事和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会议推荐董事赵延成主持。

  二、 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选举赵延成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

  表决结果:同意9人;反对0人;弃权0人。

  (二)审议通过《关于调整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同意调整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任期至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调整后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名单分别为:

  1、战略委员会(无变化):

  主任委员:赵延成;委员:李志发、牟月辉、何瑜鹏、傅继军。

  2、审计委员会:

  主任委员:李王军;委员:李志发、郑元武。

  3、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主任委员:傅继军;委员:赵延成、李志发、李王军、郑元武。

  4、提名委员会:

  主任委员:郑元武;委员:赵延成、李志发、李王军、傅继军。

  表决结果:同意9人;反对0人;弃权0人。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同意聘任牟月辉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同意聘任翟斌先生为公司总会计师、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同意聘任朱京良先生、冯浩宇先生、戴小科先生、张建忠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三年。

  表决结果:同意9人;反对0人;弃权0人。

  高级管理人员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0日

  附件: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牟月辉:1979年出生,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曾任重庆长安汽车公司企业管理处创新管理室主任、公司办公室文秘处干部,中国南方汽车工业公司综合管理部秘书,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总经理办公室副处级秘书、正处级秘书,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办公厅秘书处正处职秘书,凌云集团总经理助理,凌云股份副总经理,凌云集团副总经理。现任凌云集团董事,凌云股份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翟斌:1965年出生,研究生,高级会计师。曾任中国北方工业公司财务部助理会计师、综合财务部会计师,中国北方工业公司国际合作部财务部经理助理、财审部副经理、财审部经理,深圳西林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中国北方工业公司国际合作部财务审计部主任、稽察部主任,凌云集团监事、总会计师,凌云股份监事会主席。现任凌云集团董事,凌云股份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

  朱京良:1964年出生,大学本科,高级政工师、高级经济师。曾任河北燕兴机械厂党办秘书、党务工作部综合室主任、机关分工会主席、厂办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厂长助理、厂办主任、再就业中心主任、副厂长、党委书记,河北燕兴机械厂燕翔物资总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燕兴机械董事、董事长、党委书记,凌云集团董事、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凌云股份监事。现任河北太行创意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凌云股份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

  张建忠:1968年出生,大学本科,高级工程师。曾任河北凌云机械厂助理工程师、工程师,凌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重庆凌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凌云股份副总经理、安全环保总监。

  冯浩宇:1972年出生,大学本科,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曾任湖北电子工业发展公司工程师,德尔福沙基诺凌云驱动轴有限公司工艺工程师、生产调度、现场工艺主管、生产部技术经理,河北凌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箱体制造分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凌云股份副总经理,凌云集团副总经理、总工艺师,亚大集团副总裁、凌云中央研究院院长。现任凌云股份副总经理。

  戴小科:1970年出生,大学本科,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曾任河北凌云机械厂三分厂助理工程师,德尔福沙基诺凌云驱动轴公司工程师、采购部经理,德尔福沙基诺凌云驱动轴(芜湖)公司副总经理,凌云集团副总经理,耐世特凌云驱动系统(涿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凌云股份副总经理。

  证券代码:600480                    证券简称:凌云股份                 编号:2019-033

  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5月20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监事5人,实到5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关于监事会工作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讨论表决,一致同意形成以下决议:

  通过《关于选举监事会主席的议案》,同意选举信虎峰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

  特此公告。

  

  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0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