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052            证券简称:浙江广厦         公告编号:2019-036

  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9年5月20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公司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 《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霞女士主持。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4人,楼婷、祝继东、叶曼桦、陈磊、李勤因公出差未能出席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1人,胡卫庆、许国君因公出差未能出席会议;

  3、 公司董事会秘书出席了此次会议,财务总监列席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1《关于2018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议案名称:2《公司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议案名称:3《关于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4、议案名称:4《公司2018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5、议案名称:5《公司2018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6、议案名称:6《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7、议案名称:7《关于确认201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以及预计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8、议案名称:8《关于预计2019-2020年度关联银行业务额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9、议案名称:9.01《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以及控股子公司之间的担保》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议案名称:9.02《关于公司与广厦控股及其关联方互保》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1、议案名称:10《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长审批对外融资事项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2、议案名称:11《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2019-2020年度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3、议案名称:12《关于续聘2019年度财务报告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4、议案名称:13《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其附件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本次股东大会第9项议案为特别决议议案,并涉及逐项表决,其中子议案 9.01、 9.02 均已获得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2/3 以上通过。

  2、 除第9项议案外,本次股东大会第3项、13项议案为特别决议议案,均已获得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2/3 以上通过。

  3、 本次股东大会第7、8、9.01、9.02 项议案涉及关联交易及为关联方担保等事项,参会关联股东广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所持表决权股份数量 326,300,000 股)和广厦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持表决权股份数量 47,230,000 股)均对需回避表决的议案进行了回避。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

  律师:徐春辉、任穗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与召开程序、出席现场会议人员的资格、召集人的资格、会议表决程序均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作出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1日

  证券代码:600052         证券简称:浙江广厦          公告编号:临2019-037

  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接待日活动暨2018年度现场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接待日活动暨2018年度业绩说明会于2019年5月20日下午15:30-17:0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公司董事长张霞女士、财务负责人吴伟斌先生、董事会秘书包宇芬女士等公司董监高及部分投资者出席了会议。出席的投资者就其关注的公司经营现状、战略发展等问题与公司管理层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具体内容详见附后的《浙江广厦投资者接待日活动暨2018年度现场业绩说明会互动情况》。

  特此公告。

  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一日

  

  附件:

  浙江广厦投资者接待日活动

  暨2018年度现场业绩说明会互动情况

  1、 请问公司下一步的转型方向是什么?。

  答:公司未来转型方向为大文化领域。一方面积极寻求市场机会,推进影视传媒等领域投资和资产优化整合工作,另一方面,在对细分行业进行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在文教、文旅、文体等其他大文化细分领域寻找优质标的进行产业整合。

  通过前期的调研、梳理和论证,公司目前已进一步聚焦细分行业,下一步将重点对相关行业的潜在标的进行有针对性的筛选和整合,具体请关注我们的信息披露。

  2、请问在转型过程中公司是以原有团队为主还是有引进新的管理团队?

  答:公司将根据未来所转型的细分产业情况,在现有团队为基础上,适时引入新的团队。

  3、公司转型也有三年了,在影视方面的具体计划是怎么样的?

  答:影视行业近两年受政策指导、行业乱象整顿等因素影响,行业不可控风险加大,企业回款压力增大。公司判断未来行业头部效应将更加明显,优胜劣汰将进一步加大,行业整体从规模竞争转向质量竞争。因此对于影视制作业务,公司采取谨慎策略,在剧本选择和评估方面均较为谨慎,重点工作放在推动存量项目和资源的筛选、整合工作,争取实现利润最大化;同时对于制作业务以外的影视类业务,公司将积极发掘,对符合公司发展方向的项目,公司将加强对外合作的力度,积极拓展影视业务上下游产业链。

  4、公司2015年转型影视是怎么考虑的?

  答:公司2014年置入影视资产,开始涉足影视行业,应该说从当时的背景环境来看,在房地产调控政策渐趋严厉和房企分化的大背景下,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受限较多,中小房企的生存压力较大,公司逐步退出持续经营能力不强的房地产行业,进入发展潜力较好的影视文化行业,符合当时国家政策和行业趋势的发展。除了政策因素,在影视行业有一定的从业基础和经验积累,也是公司当时选择以影视行业为突破口的原因之一。

  5、公司如何看待影视剧不过审的风险?

  答:在影视剧项目开发过程中,任何公司都会面临这个风险,因此在具体项目中,需要主创及管理团队加深对现有监管政策及趋势的理解,把握好项目内容及其市场定位。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