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330 证券简称:绿色动力 公告编号:临2019-016
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集团”)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9年5月2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9年5月15日以电子邮件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以及《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充分审议并经过有效表决,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北京绿色动力环保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的议案》

  北京绿色动力环保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研究院”)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于2010年12月成立,注册资本人民币为1500万元。因公司内部结构调整,董事会经审议同意北京研究院将所持平遥、安顺、惠州、句容、通州、宁河以及红安项目公司股权采用非公开协议方式转让给集团后,依法办理注销清算手续。以上股权非公开协议转让事宜依据国有资产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办理。

  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通州公司与北奥集团关联交易的议案》

  同意集团之子公司北京绿色动力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州公司”),与北京北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奥集团”)及其子公司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签署品牌合作协议,就北奥集团2019年在北京通州举办的体育赛事进行品牌合作,合作费用为人民币60万元。

  北奥集团是公司控股股东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子公司,本议案构成关联交易,关联董事直军先生与成苏宁先生回避了表决。

  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特此公告。

  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1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