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16 证券简称:苏博特 公告编号:2019-051
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6月25日召开了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议案》、《关于〈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2019年2月19日公司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的议案》,根据《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和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确定向10名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部分133万限制性股票。公司已完成授予登记工作,并取得了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登记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变更为310,640,000 股。

  2019年4月16日公司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及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同意对公司章程进行相应修订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

  公司现已完成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于近日取得了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000768299302G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南京市江宁区淳化街道醴泉路118号

  法定代表人:缪昌文

  注册资本:31064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4年12月15日

  营业期限:2004年12月15日至*****

  经营范围:建筑新材料的研究、生产、销售,金属材料的研究、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咨询,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研发、生产、销售及代理土木工程设备与检测仪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0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