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17        证券简称:合力泰        公告编号:2019-031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 2019年4月30日召开了五届二十三次董事会会议,并于2019年5月15日召开了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19-027、2019-028、2019-030)。

  目前,公司已完成了注册地变更及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莆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住所由“山东沂源县东风路36号,邮政编码256100”变更为“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新涵工业园区涵中西路,邮政编码:351111”。

  特此公告。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