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泰柏瑞基本面智选基金发行
□本报记者 黄淑慧

  □本报记者 黄淑慧 

  

  华泰柏瑞基本面智选基金目前正在中行等渠道发行,该基金将以客观的基本面指标筛选基本面优良、盈利能力突出、成长持续稳定、有能力穿越经济周期的优质个股。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牛勇具有超过十年的投资管理经验,此前管理的华安MSCI中国A股基金曾获得2017年度“金牛奖”。他于2018年加盟华泰柏瑞基金,目前担任公司投资研究部总监助理。谈及新基金未来的选股思路,牛勇表示,A股正处于基本面选股“大有可为”的阶段:投资者经历了市场大幅波动后,更重视个股的基本面质地;A股国际化进程正在加速,海外长期资金流入与机构持仓规模持续增长,改变了A股的估值体系,财务指标良好的个股更受青睐。

  对于当前市场行情,牛勇认为2019年是基本面投资的黄金时期,亦是海外资金配置A股的“大年”,国内经济“稳中求进”,在所处行业内具有竞争优势的优质企业或将持续获得竞争红利,也有望继续获得海内外各方配置资金的加持。未来看好行业优质头部公司以及各行业中因治理改善、技术进步、需求改善等因素而获得基本面改善的品种。他同时表示,目前市场情绪受到海外因素扰动,对新基金来说也许反而是较好的低位建仓机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