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5月底6月初或进行
最后通关测试

  

  (上接A01版)测试结束后,各参测单位应于当天18:00前在会员专区提交测试情况反馈表。

  从测试情况反馈表内容看,涉及柜台系统是否必须升级;技术系统改造就绪情况;测试完成情况;科创板新股网上发行申购;科创板有(无)涨跌幅限价订单委托成交、科创板融资融券、科创板异常波动停复牌等内容。有券商人士介绍,公司交易、结算、风控等交易相关系统已建设完成,将根据相关测试情况对系统进一步优化。

  从目前券商科创板交易系统测试进展情况看,有券商经纪业务人士预计,5月底6月初或进行最后通关测试,通关测试完成后,意味着券商科创板交易系统准备就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