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23 证券简称:凯中精密 公告编号:2019-039
债券代码:128042 债券简称:凯中转债
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8年4月24日审议通过了《关于2018年度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及担保的议案》,为满足公司日常生产经营及业务拓展对银行贷款的需要,同意2018年度公司及全资、控股子公司(以下统称“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5亿元或等值外币的综合授信,授信品种包括但不限于流动资金贷款、贸易融资、项目贷款、信用证、保函、银行承兑汇票等业务;同意2018年度公司及子公司对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事项提供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或等值外币的担保,包括本公司对子公司、子公司相互间及子公司对本公司担保,具体担保金额及保证期间按照合同约定执行。授权公司董事长张浩宇先生代表公司签署与银行授信融资相关的授信、借款、抵押、担保合同、凭证等法律文件并办理有关融资和担保业务手续,授权期限自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至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4月25日、2018年4月26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2018年度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及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22)、《关于2018年度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及担保的补充公告》(公告编号:2018-028)、《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39)。

  二、担保进展情况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凯中和东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东新材料”)于2019年5月16日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以下简称“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签订《综合授信合同》,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向和东新材料提供人民币2,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该授信额度有效期自2019年4月8日起至2021年4月8日止。同时,公司与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签订《保证合同》,针对上述授信额度,由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三、担保合同的主要内容

  1、债权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2、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3、担保的主债权最高额:人民币2,000万元

  4、保证范围:主合同项下主债权本金及利息、复利、罚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和实现债权的费用。

  5、保证期间:根据主合同约定的各笔主债务的债务履行期限分别计算。每一笔主债务项下的保证期间为,自该笔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计至全部主合同项下最后到期的主债务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后两年止。

  四、累计对外担保的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余额为29,720.00万元,占2018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22.55%。其中,公司对全资子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2,000万元,全资子公司对全资子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27,720.00万元。公司及其子公司未发生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况。

  五、备查文件

  1、《综合授信合同》(编号:香和1903号)

  2、《保证合同》(编号:香精保1903号)

  特此公告。

  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