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

  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9年5月16日15:00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三区11栋A座3601A公司会议室以通讯方式召开,由董事长程涌先生主持。本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5月13日以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应出席会议董事7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7人。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

  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了以下议案:

  审议通过《关于签署〈肇庆奥士康科技产业园项目投资合同〉的议案》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同意公司与广东省肇庆新区管理委员会签订《肇庆奥士康科技产业园项目投资合同》,并以全资控股的香港奥士康公司(目前准备申请注册,最终名称以香港注册的公司证明文件为准)为主体在广东省肇庆新区成立全资子公司投资兴办项目,项目名称为“肇庆奥士康科技产业园项目”,投资总额不少于35亿元,主要包括肇庆奥士康印刷电路板生产基地项目以及奥士康华南总部项目,其中生产基地项目主要生产高端汽车电子电路、任意层互联HDI、高端通讯5G网络、高端半导体IC/BGA芯片封装载板、大数据处理存储电子电路等产品。广东省肇庆新区管理委员会将给予一系列优惠政策。项目分两期开发建设,一期项目计划在2021年9月底前建成投产;二期项目计划在2023年12月底前建成投产。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签署〈肇庆奥士康科技产业园项目投资合同〉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5)。

  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17日

  ■

  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签署《肇庆奥士康科技产业园项目

  投资合同》的公告

  ■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与肇庆新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管理委员会”)于近日在肇庆新区签署《肇庆奥士康科技产业园项目投资合同》(以下简称“投资合同”),公司拟在香港注册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奥士康公司”,目前正在准备申请注册,最终名称以香港注册的公司证明文件为准),并以全资控股的香港奥士康公司在广东省肇庆新区成立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肇庆奥士康公司”)投资兴办项目,项目名称为“肇庆奥士康科技产业园”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投资总额不少于35亿元,主要包括肇庆奥士康印刷电路板生产基地项目(以下简称“生产基地”)以及奥士康华南总部项目,其中生产基地项目主要生产高端汽车电子电路、任意层互联HDI、高端通讯5G网络、高端半导体IC/BGA芯片封装载板、大数据处理存储电子电路等产品。

  (2)投资合同已经公司2019年5月16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投资合同的对手方为肇庆新区管理委员会,管理委员会主要职责为“在市委、市政府授权范围内,依法对肇庆新区实行统一领导、统一管理,行使市级经济管理和行政审批权限”。

  管理委员会最近一个会计年度未与公司发生类似业务的交易。管理委员会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本次对外投资的主体为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拟在香港注册全资子公司香港奥士康公司(最终名称以香港注册的公司证明文件为准),并以全资控股的香港奥士康公司在广东省肇庆新区成立全资子公司负责本项目的建设投资与运营。

  (1) 香港奥士康公司:拟由公司以货币等方式出资,资金来源为自筹或其他符合法律法规的方式。具体名称、地址、经营范围、出资方式等信息以最终在香港注册的公司证明文件为准。

  (2) 肇庆奥士康公司:按照《肇庆奥士康科技产业园项目投资合同》的约定,由香港奥士康公司在广东省肇庆新区成立全资子公司,肇庆奥士康公司的注册资本不少于3,000万元美元,资金来源为自筹或其他符合法律法规的方式。肇庆奥士康公司为“肇庆奥士康科技产业园”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主体。肇庆奥士康公司的具体名称、地址、注册资本、经营范围等信息以最终工商核准登记的为准。

  (3) 本项目总投资不少于35亿元,主要包括两部分,其中肇庆奥士康印刷电路板生产基地项目投资不少于30亿元,奥士康华南总部项目投资不少于5亿元。

  四、投资合同主要内容

  (一)合作双方

  甲方:肇庆新区管理委员会

  乙方: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肇庆奥士康科技产业园

  2、地址:肇庆新区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科技产业园以及肇庆新区创新与总部经济区

  3、投资主体:公司全资控股的香港奥士康公司在肇庆新区就产业项目注册设立的全资子公司

  4、用地面积:生产基地用地约400亩,并在项目旁预留约400亩作为发展用地,选址位于肇庆新区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科技产业园,用地性质为工业用地。总部项目用地约50亩,选址位于肇庆新区创新与总部经济区,用地性质为商务用地。

  5、投资规模:不少于35亿元

  6、项目内容:

  (1)生产基地建设多条高端印制电路板生产线,主要生产高端汽车电子电路、任意层互联HDI、高端通讯5G网络、高端半导体IC/BGA芯片封装载板、大数据处理存储电子电路等。

  (2)总部项目建设奥士康华南总部、顶级印制电子电路印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AI电子电路研究中心。

  7、税收优惠待遇:甲方积极协助乙方争取国家和省、市和本地的各项产业优惠政策扶持。

  8、项目建设时序:生产基地项目分二期开发建设,一期项目约200亩在2019年9月底前动工建设,2021年9月底前建成投产;二期项目约200亩在2020年12月底前动工建设,2023年12月底前建成投产。上述项目若因管理委员会的原因造成项目建设延误的,建设周期相应顺延。总部项目的具体规划控制指标及建设进度在总部项目投资合同另行约定。

  9、合同生效:合同由双方代表签署盖章并经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通过后生效。

  10、其它约定:本项目的建设用地均以公开招拍挂的方式依法依规完成出让。

  五、其他事项

  本协议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股东大会审议批准的投资额度内,办理投资项目的具体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签署土地出让合同、投资协议等。

  六、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一)对外投资的目的

  本项目的实施符合公司“成为一流PCB印制电路板生产企业,力争实现全球化”的战略目标,将进一步优化公司产品结构及发展布局,公司充分利用当地区位优势,完善公司的战略布局和产能布局,促进产能分布的持续优化。

  (二)存在的风险

  投资合同尚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生效。项目建设周期较长,土地使用权尚需通过招拍挂程序公开受让,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受有关部门审批手续、国家或地方有关政策调整等因素影响,项目实施及进度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董事会将积极关注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为公司的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指定报刊和网站的正式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对公司的影响

  如上述协议能够实施,在肇庆设立全资子公司可以利用当地的人才优势及成本优势,提高经济效益,提升市场竞争力,形成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从而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整体实力,巩固并提高公司的行业地位,全面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优势和抗风险能力,使公司继续保持快速稳定的发展。

  投资合同的签订不会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产生影响,不会导致公司对交易对手方形成业务依赖。

  七、备查文件

  1、与肇庆新区管理委员会签订的《肇庆奥士康科技产业园项目投资合同》。

  特此公告。

  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1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