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事实

  作者:【瑞典】汉斯·罗斯林等

  出版社:文汇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本书教你避免情绪化决策,认识情绪化本能,作出相应改变,摆脱非理性的困扰,重新把能量投入建设性的行为中。一旦你拥有了本书提供的思维方式,你就能远离焦虑、变得乐观、充满希望、变得理性、发现潜在的商机、作出有效决策。

  作者简介:

  汉斯·罗斯林,“开启民智”基金会创始人,《时代》杂志“全球100位最有影响力人物”之一。曾先后担任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其他援助机构的顾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