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公司纵横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仁资管签订20亿美元投资协议
□本报记者 于蒙蒙

  □本报记者 于蒙蒙 

  

  5月17日,达仁资管及其控股子公司灵宝黄金、吉尔吉斯富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吉尔吉斯共和国首都比什凯克与吉尔吉斯投资促进与保护署共同签署了“一带一路发展基金及设立中亚贵金属交易所”,“黄金加工绿色循环综合利用资源产业园”项目投资战略合作协议,项目总投资约20亿美元。

  达仁资管方面介绍,近年来,为认真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响应“走出去”发展要求,集团依托其控股的吉尔吉斯富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根据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支持项目,结合行业和企业实际,经过与吉尔吉斯政府及有关部门多次磋商,确定了在吉尔吉斯项目投资战略。一是联手国内有关机构,共同投资15亿美元,设立“一带一路发展基金”,并与吉尔吉斯政府合作创建“中亚贵金属交易中心”,助推吉尔吉斯政府“打造中亚金融中心”战略,实现互惠共赢。二是根据吉尔吉斯丰富的矿山资源,根据国家“一带一路”扶持产业项目,投资5亿美元打造“黄金加工绿色循环综合利用资源产业园”,该项目建设,将填补吉尔吉斯没有黄金冶炼加工企业的空白,完善了该国矿业产业链,极大提升吉尔吉斯矿业开发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