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29 证券简称:中新药业 编号:临2019-015号
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药品GMP证书》的公告

  ■

  近日,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达仁堂(亳州)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收到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布的《药品GMP证书》,现将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天津达仁堂(亳州)中药饮片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经济开发区养生大道北侧、华佗大道西侧

  证书编号:AH20190603

  认证范围:中药饮片(净制、切制、蒸制、煮制、炒制、炙制、煅制、制炭、燀制、煨制、水飞、发芽、发酵),毒性饮片(净制、切制、煮制、蒸制、水飞、制霜),直接口服饮片

  有效期至:2024-05-07

  企业简介和产品简介:

  天津达仁堂(亳州)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是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以生产中药饮片为主的现代化中药饮片企业。公司本着以市场为依托、科技为先导、人才为核心的发展理念,“依法经营、传承发展、选材道地、尊古炮制、仁济百姓”的企业质量方针。弘扬中医药文化,加强品牌建设,坚持“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只求药料真实、不惜重资、炮制之术、必求其精”的治业祖训,为人类的健康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

  公司座落于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经济开发区养生大道北侧、华佗大道西侧,占地面积约14万平方米,固定资产原值17,666万元,固定资产净值17,666万元。主要从事中药饮片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常年生产品种500余种,可满足市场需求。现有员工108人,其中药学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40余人,具有较强的中药饮片生产和质量管理能力。

  二、其他相关情况

  (一)涉及生产线、计划生产品种及设计产能情况

  ■

  (二)涉及主要产品的市场情况

  ■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天津达仁堂(亳州)中药饮片有限公司获得《药品GMP证书》,有利于扩大中新药业在中药饮片领域的市场份额。

  特此公告。

  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