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460 证券简称:惠伦晶体 公告编号:2019-041
广东惠伦晶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质押股份解除违约处置风险的提示性公告

  ■

  广东惠伦晶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本公司控股股东新疆惠伦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新疆惠伦”)通知,新疆惠伦经过与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证券”)进一步沟通协商,双方已达成《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补充协议(债务重组)》,并解除违约状态。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本次质押股票的有关情况

  1、股东名称:新疆惠伦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股东持股及质押情况:截至2019年5月17日, 新疆惠伦持有公司股份54,859,04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60%,其中累计被质押50,86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22%,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的92.71%。其中向招商证券质押38,86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09%。

  3、股份来源: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

  4、股权质押解除违约情况

  新疆惠伦在招商证券质押的公司股份38,860,000股于2019年3月17日到期,因新疆惠伦与招商证券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购回业务未能最终达成一致意见,股票质押合约发生违约,涉及违约处置的股份数为38,86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09%。现经新疆惠伦与招商证券进一步沟通与协商,双方已于2019年5月17日签署《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补充协议(债务重组)》,招商证券同意新疆惠伦于2020年3月17日前归还全部负债,并同时解除违约状态。

  二、 相关风险提示

  1、新疆惠伦在债务重组期间内将与招商证券保持密切沟通,并将积极采取措施偿还负债以应对风险,但不排除在沟通过程中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因其他因素违约被处置导致被动减持的风险。

  2、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情况进展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惠伦晶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