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的营销人生

  作者:【美】菲利普·科特勒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内容简介:

  菲利普·科特勒,重新定义了市场营销和客户需求。在本书里,菲利普·科特勒把自己一生中值得记录的经历、思想、碰撞,讲述给了读者。他从童年的成长历程写起,讲述原本立志成为经济学家的自己,如何从经济学跨越到营销领域,重新定义当代营销概念。

  作者简介:

  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拥有芝加哥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和麻省理工学院经济学博士学位。著有《市场营销》《营销管理》等营销学领域畅销教科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