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628      证券简称:成都路桥     公告编号:2019-050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中标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中标通知书主要内容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10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刊登了《关于拟中标项目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9-047)。2019年5月17日,公司收到了宝丰县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牵头人)、成都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成员单位)为高铁商务区平顶山西站东广场远期工程四条道路建设项目的中标单位。具体内容如下:

  1、中标项目名称:高铁商务区平顶山西站东广场远期工程四条道路建设项目。

  2、项目招标人:宝丰县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3、中标人: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牵头人)、成都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成员单位)。

  4、中标金额:项目概算(勘察设计费和建安工程费)约2.56亿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约2.48亿元。

  5、项目内容:宝丰县西站前路(复兴路至发展路段),路线全长2167.686m;宝丰县花园东路(复兴路至发展路段),路线全长1618.204m;宝丰县花园西路(复兴路至发展路段),路线全长1600.126m;宝丰县兴宝四路(香山路至公跨铁改线段),路线全长2268.71m。

  6、建设模式:EPC

  7、工期:勘察设计周期为60日历天,施工工期为720日历天。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1、河南阳光宏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是高铁商务区平顶山西站东广场远期工程四条道路建设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宝丰县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是本项目的招标人。

  宝丰县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于2009年6月18日在宝丰县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为国有控股公司,注册资本金为40,400万元人民币,主要经营范围为城市资源的开发、经营和管理;城市基础设施和绿化工程建设;土地开发、土地整理和土地经营;水利工程建设,农业基础设施工程建设;县乡交通设施的投资、建设;建材的生产、销售;传统村落保护、改造及工程建设;城市建设方面的融资和投资;房屋租赁、物业服务;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和管理;根据县政府授权,作为业主方履行相关建设工程的投资、代建和管理。

  2、联合体成员情况介绍

  成都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成立于1998年11月24日,注册资本金471.8万元人民币,主要经营范围为道路网络规划;承担道路、桥梁、隧道工程勘察设计;市政工程设计(凭资质证营业)。道路工程技术咨询、工程设计人员培训、计算机软件开发。(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与上述单位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项目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建安工程费约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9.1%。若公司能最终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该项目,预计将对公司相关建设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四、项目履行的风险提示

  公司尚未与业主签订正式合同,因此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如公司后续与业主签订正式合同,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披露重大合同的履行情况。

  特此公告。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628     证券简称:成都路桥     公告编号:2019-051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19年四川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

  接待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工作,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参加由四川省上市公司协会、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9年四川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主题活动及董秘值班周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全景·路演天下”网站(http://rs.p5w.net/html/94366.shtml)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全景财经,参与公司本次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19年5月24日(星期五)15:00至16:30。

  届时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孙旭军先生,董事会秘书、常务副总经理李志刚先生将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与投资者就2018年年报、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和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沟通。此外,公司在5月27日至5月31日期间,举办董秘值班周活动,在此期间公司董秘将通过“全景·路演天下”网站(http://rs.p5w.net/html/94366.shtml),在线及时回答投资者的问题。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