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020 200020 股票名称:深华发A 深华发B 编号:2019-12
深圳中恒华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
及实际控制人增持B股承诺履行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控股股东武汉中恒新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中恒集团”)分别于 2017 年 11 月 20 日和 2017 年 11 月 28 日分别作出了增持公司 B 股股票(股票简称:深华发 B,股票代码:200020)283 万股、A 股股票(股票简称:深华发 A,股票代码:000020)不少于 280 万股的承诺,承诺期限为6个月。但由于时间安排问题、增持期间窗口期过长及资金筹措等原因,武汉中恒集团两次延长增持承诺履行时间,即分别于 2019 年 5 月 19 日和 2018 年 5 月27 日之前完成。目前A股股票增持承诺已经完成(详见公司于2019年5月8日发布的《关于控股股东增持A股承诺履行完成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0)。但由于武汉中恒集团作为境内法人,在办理开立B股账户的过程中存在政策障碍和外管限制,因此无法以武汉中恒集团名义完成增持B股承诺。

  鉴于李中秋先生系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武汉中恒集团的两位股东李中秋和李理又为父子关系(李中秋持股51%,李理持股49%),武汉中恒集团及李中秋先生、李理先生一致同意由李中秋先生以个人身份开立B股账户增持B股股份,完成增持承诺,待日后条件成熟时再择机将所增持的股份转让给武汉中恒集团。

  一、增持情况

  1、增持人:本公司的控股股东武汉中恒集团及实际控制人李中秋先生。

  2、增持目的:增持人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公司市场价值的认可。

  3、增持方式:集中竞价

  4、增持承诺的完成情况:

  李中秋先生于2019年5月1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B股股份28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增持金额约为港币1505.48万元,增持均价约为5.32港币/股,增持资金来源为武汉中恒集团借款,至此,控股股东武汉中恒集团已经完成增持B股股票的承诺,买入情况如下:

  ■

  5、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李中秋先生持有公司股票0股,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后,李中秋先生持有公司股票28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

  二、其它说明:

  1、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等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本次增持承诺的履行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3、根据相关规定,李中秋先生本次增持股份锁定期为6个月,即增持之日起6个月内不进行减持。

  特此公告。

  深圳中恒华发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5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