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579 股票简称:中京电子 公告编号:2019-027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以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珠海元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元盛电子”或“标的公司”)相关股东持有的元盛电子45%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5月13日开市起停牌。详情请见公司于2019年5月13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

  一、公司股票停牌前1个交易日的主要股东持股情况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 2 号——停复牌业务》相关规定,现将公司停牌前 1 个交易日(2019 年 5月10日)登记在册的前十名股东和前十名流通股股东的名称、持股数量和所持股份类别等情况披露如下:

  1、截止2019年5月12日,公司前十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

  单位:股

  ■

  2、截止2019年5月12日,公司前十名无限售流通股股东持股情况

  单位:股

  ■

  二、重大事项进展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交易事项的相关工 作。公司按照相关监管规定,对本次交易涉及的内幕信息知情人进行了登记和申报,编制了交易进程备忘录。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自2019年5月13日开市起,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 2 号——停复牌业务》通知的相关规定,公司将于停牌期限届满前按照中国证监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2018 年修订)》的要求披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本次交易预案或草案。

  公司指定媒体及信息披露网站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 《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本次交易事项正在洽谈和商讨中,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5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