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46 证券简称:英联股份 公告编号:2019-061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交易对方部分股票解除质押手续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权收购进展情况概述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英联股份”)分别于2018年8月31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2018年9月20日召开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广东满贯包装有限公司76.60%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收购广东满贯包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满贯”)股东黎泽棉先生所持广东满贯76.60%股权,公司以自有资金先期支付股权转让价款,并拟通过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置换先期已向黎泽棉支付的转让款,股权转让总价款合计人民币12,256万元。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持有广东满贯 76.60%的股权,广东满贯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根据公司(甲方)与相关交易方(乙方:黎泽棉;丙方:翁伟武)签订的《关于广东满贯包装有限公司76.60%股权之附条件生效的股权转让协议》(以下简称“《股权转让协议》”)之约定,公司已按期支付第一期、第二期股权转让款,相关工商变更手续均已完成。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8年9月3日、2018年9月21日、2018年9月27日及2018年11月30日刊登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二、股权收购相关承诺及履行情况

  (一)股票购买并质押事宜之相关承诺

  1、根据《股权转让协议》,黎泽棉先生承诺如下:在2019年3月17日之前,以其本人或其配偶名义至少使用不少于2,000万元现金自二级市场购入英联股份股票,并承诺自足额使用不少于2,000万元现金购入英联股份股票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将已购入且登记在乙方或其配偶名下之英联股份股票质押予丙方并完成有关质押登记手续。作为甲方实际控制人之一,为确保本次转让的顺利实施,丙方同意配合乙方或其配偶办理上述拟购入英联股份股票的质押登记手续。

  2、股份购买并办理质押情况

  为实现上述《股权转让协议》承诺之事项,黎泽棉先生之配偶王洁女士专门在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立证券账户用于购买英联股份(股票代码:002846)的股票。截至2019年3月17日,王洁女士已通过该证券账户购入英联股份股票1,638,3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4%,累计使用资金已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王洁女士将上述股份质押予翁伟武先生,并于2019年3月2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上述股份质押手续。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3月22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二)相关业绩承诺及实现情况

  1、根据《股权转让协议》之约定,

  (1)黎泽棉先生承诺如下:广东满贯2018年度净利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数据,下同)不低于1,800万元,2019年度净利润不低于2,000万元,2020年度净利润不低于2,200万元。上述净利润须经甲方认可的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定。

  (2)广东满贯按上述条款的要求实现业绩承诺的,则丙方配合乙方在当年度广东满贯专项审核报告出具之日起的30日内,按下述比例解除乙方所持英联股份股票的质押手续:

  ①2018年业绩承诺实现后,可解质押乙方所持英联股份股票的30%;

  ②2019年业绩承诺实现后,可解质押乙方所持英联股份股票的30%;

  ③2020年业绩承诺实现后,可解质押乙方所持英联股份股票的40%。

  2、业绩承诺实现情况

  根据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关于广东满贯包装有限公司2018年业绩承诺实现情况的专项审核报告》(信会师报字[2019]第ZI10107号):广东满贯2018年度实现实际净利润为23,449,114.74元,与交易对方2018年度承诺净利润金额18,000,000.00元相比较,广东满贯2018年度实际净利润达到业绩承诺要求。

  三、本次办理部分股份解除质押手续的情况

  根据《股权转让协议》及相关业绩实现情况,本次交易对方可解除其所持有的英联股份30%的股份。王洁女士所持有的部分可解除质押股份已于2019年5月16日完成解除质押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权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上述股份解除质押事项未导致翁伟武先生持股情况及所享有表决权情况发生变化,未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及时披露后续相关进展情况,敬请投资者留意并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