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170     证券简称:上海建工     公告编号:临2019-020

  债券代码:136970 债券简称:17沪建Y1

  债券代码:143977 债券简称:18沪建Y1

  债券代码:136955 债券简称:18沪建Y3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5月17日,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建工”或“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建工房产有限公司(简称“建工房产”)参加了天津土地交易中心组织的土地使用权公开挂牌出让活动,竞得津南(挂)2017-08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地块详情如下:

  一、宗地位置

  上述地块位于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东至荣辉路,南至津沽公路,西至津南环线,北至双荣道。

  二、主要规划指标

  该地块土地出让面积为101,532.90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城镇住宅、商服用地,出让年限为:住宅70年、商服40年。规划建筑面积为193,133.90平方米,容积率为:住宅2.0、商服1.5-1.85。

  三、土地价款

  该地块使用权成交总价为人民币119,000.00万元,建工房产将凭《挂牌地块成交确认书》按规定办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签订手续。

  四、本次取得土地使用权对公司影响

  上述土地使用权的获取符合公司房产业务发展策略,有助于公司主营业务发展,增强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本项投资纳入公司2019年度投资计划额度内。

  五、风险提示

  由于房地产行业受宏观调控影响较大且周期性波动显著,上述项目存在投资收益不达预期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