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71          证券简称:东方雨虹        公告编号:2019-044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昨日获悉,下属子公司湖南德爱威云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一笔政府补助134,540,000元。自2019年1月1日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累计获得政府补助合计243,591,674.16元,具体明细如下:

  ■

  ■

  ■

  上述政府补助合计243,591,674.16元均系现金形式的补助。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政府补助资金已经全部到账。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补助的类型

  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确认上述事项并划分补助的类型,其中,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合计人民币190,202,930.10元,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合计人民币53,388,744.06元。

  2、补助的确认和计量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公司收到的上述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确认为递延收益,并在相关资产的使用寿命内按照合理、系统的方法分期计入当期损益;公司收到的上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确认为其他收益并计入当期损益。具体会计处理最终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3、补助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上述政府补助的取得预计对公司2019年度利润总额的影响金额为人民币192,089,278.94元。其中,公司收到的上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合计为人民币190,202,930.10元,全部计入其他收益;公司收到的上述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根据资产的使用年限将递延收益平均分摊分期计入其他收益,预计对2019年度利润总额的影响金额为人民币1,886,348.84元。最终结果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4、风险提示和其他说明

  本次政府补助具体的会计处理及最终对公司损益的影响将以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有关补助的政府批文。

  特此公告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7日

  证券代码:002271          证券简称:东方雨虹        公告编号:2019-045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卫国先生通知,获悉李卫国先生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李卫国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 442,871,891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29.68%,其累计质押所持公司股份为 271,760,756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21%,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 61.36%。李卫国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李兴国先生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 456,844,794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30.62%,完成上述交易后,累计质押所持公司股份为281,960,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90%,占所持公司股份的 61.72%。

  三、备查文件

  1、股份解除质押登记证明;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