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100 证券简称:TCL集团 公告编号:2019-070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年报的补充更正公告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20日在指定媒体上披露了《2018年年度报告》,因工作人员填报和审核疏忽,将“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的表头错填,将财务报表附注中的“所得税费用”的部分事项漏填。

  一、公司对2018年年度报告中的“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表头的会计期间进行如下更正,其中财务数据和指标无调整:

  ■

  ■

  二、对2018年年度报告财务报表附注中的“所得税费用”构成补充如下披露,其合计数无调整:

  四(合并财务报表项目附注,单位人民币千元)

  53、所得税费用:

  ■

  公司对以上补充更正为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本次更正事宜不影响 2018 年度财务报表,不会对公司2018年业绩产生影响。修订后的报告全文详见巨潮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