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42 证券简称:九阳股份 公告编号:2019-040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公司董事姜广勇、高级管理人员裘剑调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2日披露了《关于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司董事姜广勇、财务总监裘剑调计划在上述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姜广勇计划减持不超过37,5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049%),裘剑调计划减持不超过22,5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029%)。详情请详见巨潮资讯网站http://www.cninfo.com.cn以及2019年4月2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公司公告编号为2019-024号《关于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2019年5月15日,公司收到董事姜广勇、财务总监裘剑调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姜广勇、裘剑调的股份减持计划均已实施完毕,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姜广勇、裘剑调减持股份来源均为股权激励计划。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事项说明

  1、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存在违反《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的情形。

  2、本次减持计划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先披露,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与此前已披露的意向、承诺及减持计划一致。

  3、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姜广勇、裘剑调签署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