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未按期付息后续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50            证券简称:*ST康得           公告编号:2019-093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未按期付息后续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得新”或“公司”)2017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债券简称:17康得新MTN001,债券代码:101759003.IB)于2017年2月15日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发行金额10亿元,期限5年,固定债券票面利率5.50%,到期日为2022年2月15日。由于公司流动资金不足等不利因素的影响,17康得新MTN001于付息日2019年2月15日日终,公司未能按期兑付利息。该期债券由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银行”)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发银行”)担任主承销商。

  公司现就17康得新MTN001未按期付息后续进展情况及后续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工作进展情况

  1、截至2019年2月15日日终,公司未将足额利息划付至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17康得新MTN001”构成实质违约。公司按照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要求及时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在上海清算所、中国货币网披露了《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未能按期足额偿付利息的公告》。

  2、2019年2月28日,公司在主承销商的组织下召开了17康得新MTN001持有人会议,并于同日配合本期债券持有人在公司生产地进行实地尽调。

  3、公司近期陆续披露了以下信息:2017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未按时付息后续进展情况公告;关于公司担保的境外债券未能按期足额偿付利息的公告;关于新增涉诉和资产查封、冻结的公告;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份冻结情况的公告; 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深交所关注函的回复公告;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公司实际控制人被采取强制措施的公告。

  二、后续工作安排

  1、根据银行间债券市场相关自律规定,公司将继续通过多种途径努力筹措偿债资金,尽快完成兑付;

  2、公司按照《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规则》和募集说明书中的相关规定,做好后续信息披露工作;

  3、公司将保持与持有人及承销商的密切沟通,积极听取持有人相关诉求,并适时配合承销商召开持有人会议,共同商讨后续解决措施,维护持有人权益;

  4、公司将严格按照银行间市场相关规定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披露后续违约处置进展。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特此公告。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5月16日

  

  证券代码:002450            证券简称:*ST康得           公告编号:2019-094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第一、二期超短期融资券违约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得新”或“公司”)2018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债券简称:18康得新SCP001,债券代码:011800757),于2018年4月20日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发行金额10亿元,期限270天,票面利率5.5%,到期日为2019年1月15日。由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设银行”)担任主承销商。截至2019年1月15日终,公司未将足额本息兑付资金划付至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构成实质违约。

  公司2018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债券简称:18康得新SCP002,债券代码:011800840),于2018年4月26日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发行金额5亿元,期限270天,票面利率5.83%,到期日为2019年1月21日。由北京银行、建设银行担任主承销商。截至2019年1月21日终,公司未将足额本息兑付资金划付至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构成实质违约。

  为维护投资人合法权益,公司现就两期债券违约后续进展情况及后续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工作进展情况

  1、截至2019年1月15日及2019年1月21日日终,公司未将足额本息兑付资金划付至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18康得新SCP001”、“18康得新SCP002”构成实质违约。公司按照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要求及时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在上海清算所、中国货币网披露了《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未能按期足额偿付本息的公告》、《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未能按期足额偿付本息的公告》;

  2、2019年1月22日,公司在主承销商的组织下召开了2018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及2018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持有人会议;

  3、2019年1月31日,公司在规定期限内对持有人会议决议进行了答复;

  4、2019年4月10日,公司在主承销商的组织下召开了2018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及2018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2019年度第二次持有人会议;

  5、2019年4月19日,公司在规定期限内对2019年度第二次持有人会议决议进行了答复;

  6、公司近期陆续披露了以下信息:公司新增涉诉和资产查封、冻结公告; 公司担保的境外债券未能按期足额偿付利息的进展公告;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份冻结情况的公告; 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深交所关注函的回复公告;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公司实际控制人被采取强制措施的公告。

  二、后续工作安排

  1、公司保持与持有人及承销商的密切沟通,积极听取持有人相关诉求,并配合承销商于2019年4月10日召开“18康得新SCP001”和“18康得新SCP002”持有人会议,共同商讨后续解决措施,维护持有人权益;

  2、根据银行间债券市场相关自律规定,公司将通过多种途径努力筹措偿债资金,尽快完成兑付;

  3、公司按照《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规则》和募集说明书中的相关规定,做好后续信息披露工作;

  4、公司将严格按照银行间市场相关规定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披露后续违约处置进展。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特此公告。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5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