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股票简称:罗平锌电         股票代码:002114       公告编号:2019-077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全资子公司罗平县荣信稀贵金属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荣信公司”)报告,荣信公司因经营发展需要,对其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经理和经营范围进行了变更。目前,变更事项已经罗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和备案,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并领取了新的《营业执照》。

  一、本次工商变更的主要事项

  1、荣信公司法定代表人由“李尤立”变更为“郭文涛”。

  2、荣信公司备案董事由“李尤立、桂镜聪、喻永贤”变更为“郭文涛、田林、徐路生”。

  3、荣信公司备案监事由“李荣柱、杨洪刚、罗青”变更为“罗青、苏程、郑建书”。

  4、荣信公司备案经理由“周志奇”变更为“郭文涛、徐路生”。

  5、荣信公司经营范围由“锗、镓、铟稀贵金属,氧化锌粉、活性氧化锌、硫酸锌、硫酸铵、铅渣、铜镉渣”变更为“锌冶炼水淬渣粉末的生产销售,金属粉末、锗、镓、铟稀贵金属,硫酸铵、氧化锌粉、活性氧化锌、铅渣、铜镉渣、硫酸锌、铅精矿、锌精矿,氧化锌焙砂、国家允许经营的金属产品及其原辅料的贸易(不含国家规定的前置许可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 、新取得的《营业执照》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罗平县荣信稀贵金属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0324731221050N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云南省罗平县罗雄镇万达路

  法人代表:郭文涛

  注册资本:壹仟伍佰万元整

  成立日期:2001年10月29日

  营业期限:2008年12月19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锌冶炼水淬渣粉末的生产销售,金属粉末、锗、镓、铟稀贵金属,硫酸铵、氧化锌粉、活性氧化锌、铅渣、铜镉渣、硫酸锌、铅精矿、锌精矿,氧化锌焙砂、国家允许经营的金属产品及其原辅料的贸易(不含国家规定的前置许可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备查文件

  1、罗平县荣信稀贵金属有限责任公司《营业执照》;

  2、《准予变更登记通知书》和《备案通知书》((曲罗)登记内变核字(2019)第873号)。

  特此公告。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5月17日

  证券代码:002114       证券简称:罗平锌电        公告编号:2019-078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13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下发的《关于对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的问询函》(中小板问询函【2019】第202号)(以下简称“问询函”),要求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并在2019年5月17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并对外披露,同时抄报云南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公司收到问询函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对问询函中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和回复。鉴于部分事项尚需进一步完善与补充,且部分内容需请评估机构发表专业意见。为确保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经向深交所申请,公司将延期回复问询函,预计将于2019年5月22日前对问询函的问题予以回复并同时抄报云南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延期期间,公司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尽快完成问询函回复。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5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