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26 证券简称:科森科技 公告编号:2019-024
债券代码:113521 债券简称:科森转债
转股代码:191521 转股简称:科森转股
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已回购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回购注销审批情况

  根据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科森科技”)《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规定以及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公司于2018年10月26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终止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并回购注销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同意公司终止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对211名激励对象持有的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共计2,670,065股进行回购注销,回购价格为15.425元/股加上同期银行存款利息。上述事项已经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的《科森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8-049)、《科森科技关于终止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并回购注销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51)、《科森科技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8-057)。

  因公司于2018年10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了《科森科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司董事、总经理瞿李平先生,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向雪梅女士,董事、副总经理李进先生,董事、副总经理吴惠明先生计划自2018年10月29日起6个月内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为避免短线交易,公司将于此次增持计划完成起6个月后回购注销瞿李平、向雪梅、吴惠明、李进所持有的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共计82,388股。

  综上,公司本次的回购注销为207名激励对象持有的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共计2,587,677股。

  二、本次股份回购与注销情况

  公司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开设了用于回购的专用证券账户(账号:B882220037),并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申请办理对前述207名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共计2,587,677股限制性股票的回购过户手续。

  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上述2,587,677股限制性股票已全部过户至公司开立的回购专用证券账户,并将于2019年5月17日予以注销。公司后续将依法办理工商变更等相关手续。

  三、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本次注销完成后,公司将减少股本2,587,677股,减少注册资本2,587,677.00元。本次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股份总数将变更为412,989,120股。

  具体变动情况如下:

  ■

  特此公告。

  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5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