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01 证券简称:再升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9-045
债券代码:113510 债券简称:再升转债
转股代码:191510 转股简称:再升转股
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再升科技”)于2017年9月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深圳中纺滤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深圳中纺”)的议案》,为进一步强化公司在“干净空气”领域的重要地位,丰富公司产品结构,公司同意以现金3,264万元人民币增资深圳中纺,获得增资后深圳中纺34.0079%的股权。详细情况详见公司于2017年9月11日披露的《再升科技关于对外投资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7-103)。

  因深圳中纺未完成2018年度业绩承诺,公司于2019年4月19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和2019年5月8日召开的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深圳中纺滤材科技有限公司业绩承诺补偿方案的议案》,调整了深圳中纺原股东瞿耀华、徐桂成、王细任、廖阳、程顺清(以下合称“盈利补偿主体”)的业绩补偿承诺,改由盈利补偿主体以零对价合计向公司转让其所持有的深圳中纺39.8593%的股权作为补偿。详细情况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20日披露的《再升科技关于调整深圳中纺滤材科技有限公司业绩承诺补偿方案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31)。

  二、对外投资的进展情况

  近日,深圳中纺已完成上述股权转让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工作,其在工商登记的股东持股情况如下:

  ■

  ■

  备注:因陈江南暂未就业绩补偿承诺调整事宜与公司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将仍按照《关于深圳中纺滤材科技有限公司之增资协议书》内容要求陈江南履行相应义务。

  三、本次完成工商变更后对公司的影响

  深圳中纺是一家集固态过滤、液态过滤、气态过滤材料和无纺布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拥有国际先进的熔喷材料及滤芯滤材生产、检测设备以及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过滤材料十强企业”、“中国纺粘熔喷非织造布行业科技创新企业”等,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无尘车间、医疗电子、新风系统及空净机等空气净化领域,客户包括海尔、曼胡默尔、牧原股份、广东百朗等。

  本次工商变更完成后,公司成为深圳中纺控股股东,有利于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结构,增加了拦截、吸附、换热材料等优质材料来源,形成了能够同时制造三大主要空气过滤材料即玻纤滤料、化纤材料及膜材料的产品布局及技术领先优势,有利于提升公司在工业及商用、民用新风系统领域的竞争力。公司将积极参与深圳中纺的生产运营全过程,与深圳中纺共享管理、采购、销售网络,提高深圳中纺的运营效率,形成良好的协同效应。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