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机构天下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风险初缓解 机构缩量慎对股票质押

  近期,A股市场迎来宽幅震荡,急涨行情的中止,让股票质押业务风险管控重新成为市场的关注点。部分个股及个别券商机构股票质押业务风险曝光,也引发市场对券商股票质押业务的担忧,监管部门已经关注到个别机构的相关问题。

  中国证券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市场普遍预计,股票质押业务将得以逐步解决,但其中的曲折反复不可避免。当下,券商机构对股票质押业务仍相对审慎,确保在风险排除的过程中,避免自身遭受更大的损失。对于近期出现的个股风险事件,多家券商表示将大力运用控制规模、提升质量、严格程序、精细管理等方式,加以规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