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648             证券简称:星云股份            公告编号:2019-034

  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13日收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证券”)《关于变更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因原保荐代表人阙丰华女士工作变动,将不再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

  为保证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顺利进行,兴业证券委派保荐代表人詹立方先生接替阙丰华女士的工作,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更换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吕泉鑫先生和詹立方先生,持续督导期至2020年12月31日。詹立方先生的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七日

  附:詹立方先生简历

  詹立方先生:会计学硕士,注册会计师,保荐代表人,现任兴业证券投资银行业务总部高级经理。2014年至今就职于兴业证券投资银行业务总部,负责或参与过的融资类项目包括: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002868)、福建船政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等IPO项目;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002529)、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2093)、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693)、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000797)等再融资项目;福建四创软件有限公司、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600203)等并购重组项目;福州迈可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871456)等新三板挂牌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