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真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71           证券简称:真视通       公告编码:2019-025

  北京真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

  北京真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26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第三期股权激励暨股票期权已授予未行权的部分股票期权的议案》。因激励对象郑旭东、冯兵等9名激励对象离职,由公司注销所涉及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股票期权88,000份;因公司业绩不达标,不满足第三期股票期权第一期行权条件,由公司注销157名激励人员共计1,001,000份股票期权。本次共注销股票期权1,089,000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3月27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注销第三期股权激励暨股票期权已授予未行权的部分股票期权的公告》。

  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公司本次股票期权注销事宜已于2019年5月13日办理完成。

  特此公告。

  北京真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