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欢瑞世纪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提前还款及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92                  证券简称:欢瑞世纪                  公告编号:2019-27

  欢瑞世纪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提前还款及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欢瑞世纪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股东欢瑞世纪(天津)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天津欢瑞”,与欢瑞联合、浙江欢瑞、钟君艳、陈援、钟金章、陈平、钟开阳共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289,815,273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282,681,63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7,133,643股],占比29.54%)关于所持本公司股份部分解除质押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提前还款和部分解除质押的情况

  天津欢瑞于2019年5月10日与新时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时代证券”)签署了提前还款5,907余万元,并解除质押24,299,400股的相关文件,并已于2019年5月10日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了解除部分股权质押手续。

  ■

  二、本次解除质押对应的股票质押情况是:

  (一)2017年1月4日,天津欢瑞将其直接所持公司股份中的21,500,000股(占其直接所持公司股份的37.11%,占一致行动人当时所持公司股份的12.21%,占当时公司总股份的2.67%)质押给新时代证券,质押期限两年(以上详情请见本公司于2017年1月6日披露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相关公告内容)。

  注:上述股份在质押期间,天津欢瑞通过多次提前还款先后解除质押共计600股。

  (二)2017年4月24日,天津欢瑞将其直接所持公司股份中的2,800,000股(占其直接所持公司股份的4.83%,占一致行动人当时所持公司股份的0.99%,占公司总股份的0.29%)质押给新时代证券,质押期限两年(以上详情请见本公司于2017年4月27日披露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相关公告内容)。

  三、截止本公告日,天津欢瑞累计质押其直接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为0股,占其直接所持公司股份的0.00%,占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的0.00%,占公司总股份的0.00%。

  特此公告。

  欢瑞世纪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0892                  证券简称:欢瑞世纪                 公告编号:2019-28

  欢瑞世纪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立案调查事项进展暨风险提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目前正在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如公司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3.2.1条规定的欺诈发行或者重大信息披露违法情形,公司股票可能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实施暂停上市,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欢瑞世纪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7年7月1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渝证调查字2017031号)。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公司已于2017年7月18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的公告》,并于2017年8月18日、9月16日、10月17日、11月17日、12月16日、2018年1月17日、2月14日、3月16日、4月17日、5月17日、6月15日、7月17日、8月17日、9月15日、10月17日、11月16日、12月15日、2019年1月17日、2月16日、3月16日、4月16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关于立案调查事项进展暨风险提示的公告》。

  截至目前,上述立案调查仍在进行过程中,公司尚未收到相关的结论性意见或决定。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的相关规定,如公司触及13.2.1条规定的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公司股票交易将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实行退市风险警示三十个交易日期限届满后次一交易日,公司股票将被停牌,直至深圳证券交易所在停牌后的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公司正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并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月至少披露一次风险提示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欢瑞世纪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