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696 股票简称:ST岩石 公告编号:2019-028
上海岩石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存硕实业有限公司要约收购公司股份结果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特别提示: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5月16日开市起复牌。

  上海岩石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岩石股份”)于2019年4月11 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告了《上海岩石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上海存硕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存硕实业”、“收购人”)拟向除存硕实业及其一致行动人以外的其他所有股东发出收购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的要约,预定收购的股份数量为57,9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00%,要约价格为7.00元/股,要约收购有效期为2019年4月15日至2019年5月14日。目前,要约收购期限已经届满,现将本次要约收购结果公告如下:

  一、本次要约收购基本情况

  本次要约收购范围为岩石股份除存硕实业及其一致行动人以外的其他股东所持有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具体情况如下:

  ■

  二、要约收购的目的

  收购人基于对上市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维护上市公司长期战略稳定、提振资本市场信心之目的,决定增持岩石股份。本次要约类型为主动要约,并非履行法定要约收购义务。本次要约收购为部分要约,不以终止岩石股份的上市地位为目的。

  三、本次要约收购实施情况

  1、公司于2019年4月1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了《上海岩石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本次要约收购于2019年4月15日起开始。

  2、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4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了《上海岩石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上海存硕实业有限公司要约收购事宜致全体股东的报告书》、《上海岩石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要约收购事宜的独立意见》、《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存硕实业有限公司要约收购上海岩石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之独立财务顾问报告》。

  3、公司分别于2019年4月11日,2019年4月23日,2019年5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了三次收购人要约收购岩石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4、收购人委托上海证券交易所在本次要约收购期内每日在其网站(http://www.sse.com.cn)上公告前一交易日的预受和撤回预受要约股份数量以及要约期内累计净预受要约股份数量及股份比例。

  四、本次要约收购的结果

  截至2019年5月14日,本次要约收购期限届满,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提供的数据统计,在2019年4月15日至2019年5月14日要约收购期间,最终有1214个账户共计51,776,857股股份接受收购人发出的要约。预受要约股份的数量少于57,900,000股,收购人将按照收购要约约定的条件购买被股东预受的股份51,776,857股。收购人从每个预受要约的股东处购买的股份不足一股的余股的处理将按照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权益分派中零碎股的处理办法处理。

  五、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安排

  本次要约收购期限届满后,鉴于要约收购结果需进一步确认,公司股票于2019年5月15日停牌一天。现要约收购结果已确认,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5月16日开市起复牌。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岩石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