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天业恒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解除冻结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807              证券简称:ST天业              公告编号:临2019-051

  山东天业恒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解除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近日,山东天业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天业集团”)所持公司股份被解除轮候冻结的股数为184,166,943股无限售流通股和61,911,737股限售流通股。截至目前,天业集团持有公司的213,840,530股仍存在被司法冻结和多次轮候冻结的情形。

  公司近日获悉,周世平与公司、天业集团等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了《协助执行通知书》〔(2017)粤03民初2510号之一〕,天业集团持有的公司184,166,943股无限售流通股和61,911,737股限售流通股被解除轮候冻结。

  因天业集团持有的公司4670万股股份被司法拍卖并于2019年1月24日完成过户,截至本公告日,天业集团持有公司股份213,840,53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17%。天业集团累计司法冻结(轮候冻结)的股份为213,840,53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17%,天业集团持有公司的213,840,530股仍存在被司法冻结和多次轮候冻结的情形。天业集团将积极与相关债权人进行协商,争取尽早解除对公司股份的冻结。相关冻结事项暂不会对公司的正常运行和经营管理产生影响。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天业恒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