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05 证券简称:旭升股份 公告编号:2019-036
转债代码:113522 转债简称:旭升转债
宁波旭升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
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宁波旭升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7月25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1.6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在上述额度范围内董事会授权董事长签署相关法律文件,在决议有效期内该资金额度可以滚动使用,授权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7月26日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51)。

  2018年12月13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可转换公司债券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可转债”)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实施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含3亿元,在上述资金额度内可以滚动使用)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在上述额度范围内董事会授权董事长签署相关法律文件,授权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2月14日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可转换公司债券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86)。

  一、前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收回的情况

  公司分别于2018年12月14日、2019年2月20日通过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榭支行申购单位结构性存款,上述认购共使用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23,0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2月15日及2019年2月21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8-090)及《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7)。

  ■

  近日,公司已赎回上述单位结构性存款,获得理财收益3,854,246.57元,与预期收益不存在重大差异。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进行委托理财尚未到期的金额

  ■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进行委托理财尚未到期的金额为6,000万元,其中使用首次公开发行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尚未到期金额为3,000万元,未超过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批准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额度;使用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尚未到期金额为3,000万元,未超过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批准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额度。

  特此公告。

  宁波旭升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