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94 证券简称:大商股份 编号:2019-033
大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理财产品受托方: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浦发银行

  ● 本次购买理财产品合计金额:9.96亿元人民币;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购买理财产品余额:19.29亿元人民币。

  ● 理财产品类型:非保本浮动收益型、保本保证收益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 理财期限:不超过12个月

  ●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一、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概述

  (一)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基本情况

  1、大庆大商百货大楼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5日与工商银行大庆龙兴支行签订理财产品认购委托书,出资500万元人民币购买理财产品。大庆大商百货大楼有限公司本次购买理财产品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且本次购买理财产品不构成关联交易。

  2、大商股份牡丹江百货大楼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8日与中国银行牡丹江分行签订理财产品认购委托书,出资4000万元人民币购买理财产品。大商股份牡丹江百货大楼有限公司本次购买理财产品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且本次购买理财产品不构成关联交易。

  3、大商股份七台河新玛特购物广场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7日与中国银行七台河分行签订理财产品认购委托书,出资6000万元人民币购买理财产品。大商股份七台河新玛特购物广场有限公司本次购买理财产品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且本次购买理财产品不构成关联交易。

  4、大商股份牡丹江新玛特购物广场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11日与中国银行牡丹江分行签订理财产品认购委托书,出资6300万元人民币购买理财产品。大商股份牡丹江新玛特购物广场有限公司本次购买理财产品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且本次购买理财产品不构成关联交易。

  5、大庆大商百货大楼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11日与工商银行大庆油田支行签订理财产品认购委托书,出资5000万元人民币购买理财产品。大庆大商百货大楼有限公司本次购买理财产品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且本次购买理财产品不构成关联交易。

  6、大商佳木斯新玛特购物广场有限责任公司于2019年3月6日与工商银行佳木斯中心支行签订理财产品认购委托书,出资2500万元人民币购买理财产品。大商佳木斯新玛特购物广场有限责任公司本次购买理财产品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且本次购买理财产品不构成关联交易。

  7、大商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18日与工商银行(网银)签订理财产品认购委托书,出资1000万元人民币购买理财产品。大商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购买理财产品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且本次购买理财产品不构成关联交易。

  8、麦凯乐(青岛)百货总店有限公司于2019年4月3日与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签订理财产品认购委托书,出资4000万元人民币购买理财产品。麦凯乐(青岛)百货总店有限公司本次购买理财产品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且本次购买理财产品不构成关联交易。

  9、淄博商厦有限责任公司于2019年3月27日与工商银行淄博张店支行签订理财产品认购委托书,出资10000万元人民币购买理财产品。淄博商厦有限责任公司本次购买理财产品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且本次购买理财产品不构成关联交易。

  10、淄博商厦有限责任公司于2019年3月20日与中国银行淄博西城支行签订理财产品认购委托书,出资5000万元人民币购买理财产品。淄博商厦有限责任公司本次购买理财产品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且本次购买理财产品不构成关联交易。

  11、大商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26日与农业银行大连瓦房店支行签订理财产品认购委托书,出资4000万元人民币购买理财产品。大商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购买理财产品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且本次购买理财产品不构成关联交易。

  12、漯河千盛购物广场有限公司于2019年4月1日与工商银行漯河人民路支行签订理财产品认购委托书,出资4000万元人民币购买理财产品。漯河千盛购物广场有限公司本次购买理财产品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且本次购买理财产品不构成关联交易。

  13、大商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4月2日与工商银行(网银)签订理财产品认购委托书,出资3000万元人民币购买理财产品。大商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购买理财产品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且本次购买理财产品不构成关联交易。

  14、大连国际商贸大厦有限公司于2019年4月3日与工商银行大连沙河口支行签订理财产品认购委托书,出资500万元人民币购买理财产品。大连国际商贸大厦有限公司本次购买理财产品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且本次购买理财产品不构成关联交易。

  15、大连国际商贸大厦有限公司于2019年4月2日与工商银行大连青泥洼桥支行签订理财产品认购委托书,出资12000万元人民币购买理财产品。大连国际商贸大厦有限公司本次购买理财产品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且本次购买理财产品不构成关联交易。

  16、大商富锦新玛特购物广场有限公司于2019年4月10日与中国银行富锦支行签订理财产品认购委托书,出资1300万元人民币购买理财产品。大商富锦新玛特购物广场有限公司本次购买理财产品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且本次购买理财产品不构成关联交易。

  17、大商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4月9日与工商银行(网银)签订理财产品认购委托书,出资2500万元人民币购买理财产品。大商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购买理财产品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且本次购买理财产品不构成关联交易。

  18、大商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4月11日与招商银行(网银)签订理财产品认购委托书,出资1000万元人民币购买理财产品。大商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购买理财产品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且本次购买理财产品不构成关联交易。

  19、大商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4月12日与浦发银行大连分行签订理财产品认购委托书,出资8000万元人民币购买理财产品。大商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购买理财产品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且本次购买理财产品不构成关联交易。

  20、大商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15日与工商银行(网银)签订理财产品认购委托书,出资19000万元人民币购买理财产品。大商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购买理财产品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且本次购买理财产品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公司内部需履行的审批程序

  根据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管理层召开会议后做出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决定。

  二、理财产品合同的主要内容

  (一)基本说明

  ■

  ■

  ■

  ■

  ■

  ■

  ■

  ■

  ■

  ■

  ■

  ■

  ■

  ■

  ■

  ■

  ■

  ■

  ■

  ■

  (二)敏感性分析

  公司运用闲置资金购买低风险的理财产品,是在确保公司日常经营及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施的,不会影响公司的主营业务运营及日常资金流转的资金需求,且能增加公司收益,为公司及股东创造更高的投资回报。

  (三)风险控制分析

  公司本着维护公司和股东利益的原则,将风险防范放在首位,对理财产品的投资严格把关,谨慎决策,本次公司选择的是风险适中型银行理财产品,本金安全且预期收益不能实现的概率较低,风险可控。

  (四)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公司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投资和资金安全性的前提下,使用部分暂时闲置的资金开展委托理财业务,有利于提高公司资金的使用效益,对公司未来的主营业务、财务状况、经营成果、现金流状况均无负面影响,符合公司利益。

  三、累计购买理财产品余额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购买理财产品余额为19.29亿元人民币。

  特此公告。

  

  大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1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