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59 证券简称:能科股份 公告编号:2018-045
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15日上午10点在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软件园互联网创新中心二层公司会议室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同意聘任竺伟先生、阴向阳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际参加并进行表决的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

  本次聘任的副总裁候选人由公司总裁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候选人进行了任职资格审查,通过对其个人履历、工作业绩等情况的审查,未发现其有《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情况,未发现其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认为候选人符合高管任职资格,可以聘任为副总裁。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同意意见:经审阅竺伟先生、阴向阳先生的履历等材料,认为其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条件,能够胜任公司相应职位的职责要求,有利于公司经营与发展。竺伟先生、阴向阳先生的提名、聘任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我们同意聘任竺伟先生、阴向阳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

  特此公告。

  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16日

  附件:竺伟先生、阴向阳先生简历

  附件:

  竺伟先生简历

  竺伟先生,中国国籍,1973年生,博士研究生学历,毕业于上海大学电力传动及其自动化专业;1997年1月-2005年4月历任美国罗宾康公司中国地区技术主管、安塞罗宾康(上海)电气有限公司运营总监;2005年5月-2010年10月任上海艾帕电力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2010年11月-2016年12月历任上海澳通韦尔电力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广电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2017年1月-2018年12月任上海温普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2019年1月至今任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能电气业务首席技术官(CTO)、上海能传电气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

  阴向阳先生简历

  阴向阳先生,中国国籍,1976年生,博士研究生学历,毕业于清华大学精密仪器与机械学专业;2001年1月-2002年5月任中科院软件所高级顾问;2002年6月-2010年12月任西门子工业软件公司(Siemens PLM Software)高级方案架构师;2011年2月-2012年11月任中国惠普有限公司(HP)高级项目经理;2012年12月-2016年10月任国际商业机器(中国)有限公司(IBM)高级咨询经理;2016年11月-2018年5月任凯捷咨询(中国)有限公司(Capgemini)咨询总监;2018年6月至今任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制造业务首席技术官(CTO)、北京能科瑞元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