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控股股东业绩承诺补偿款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04        证券简称:弘高创意       公告编号:2019-021

  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控股股东业绩承诺补偿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之一甄建涛女士自愿代公司控股股东北京弘高中太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弘高中太)返还的现金分红6,842,109元,截止目前,控股股东业绩承诺现金补偿已履约完毕,具体公告如下:

  公司2017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回购注销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收购资产业绩补偿股份及返还现金的议案》(公告编号2017-123),公司控股股东北京弘高慧目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弘高慧目)与弘高中太拟以股份结合现金的方式进行业绩补偿,其中合计应返还公司现金分红13,920,390元,合计应注销股份数量139,203,893股。

  甄建涛女士作为弘高中太的股东和实际控制人自愿代其偿还上述分红款项返还义务,以支持上市公司的业务。截止目前,公司已全额收到弘高慧目、弘高中太返还现金分红13,920,390元,控股股东业绩承诺现金补偿已履约完毕。

  特此公告。

  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5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