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218 证券简称:日月股份 公告编号:2019-024
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监事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日月股份”)监事徐建民先生共持有公司股份3,974,450股,占日月股份总数的0.98%,其中3,771,750股来源于日月股份首次公开发行前取得,202,700股来源于股份增持(详见日月股份于2018年6月23日、7月3日、7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          公告编号2018-046的《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监事徐建民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48的《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监事徐建民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8-052的《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监事徐建民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实施完成的公告》)。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徐建民先生因自身资金需要自本减持计划公告后15个交易日之后的六个月内《(2019年6月6日-2019年12月5日)(窗口期不得减持)》,减持其所持公司股份不超过993,612股(若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上市公司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股本除权、除息事项的,徐建民先生可以根据所持股份数的变动对减持股数相应调整,但不超过其持有股份数的25%),本次减持计划占日月股份总数的0.24%,拟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所持股份总数的25%。

  一、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监事上市以来未减持股份。

  二、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

  备注:若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上市公司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股本除权、除息事项的,徐建民先生可以根据所持股份数的变动对减持股数相应调整,但不超过其持有股份数的25%。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二)大股东及董监高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徐建民先生承诺:除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将持有的部分股份公开发售(如有)外,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企业/本公司/本人已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在本人任职期间内,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所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离任后半年内,不转让本人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三)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徐建民先生将根据市场情况及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三)其他风险提示

  本次减持计划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公司会监督相关股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