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仁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647                  证券简称:仁东控股                  公告编号:2019-034

  仁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

  特别提示:

  持本公司股份97,288,819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7.37%)的股东天津和柚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柚技术”)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或其他合法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含)。和柚技术承诺:若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00%;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00%。

  上述减持计划所涉股份不包括其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买入的本公司股份,和柚技术曾于2017年5月19日至2017年6月15日累计增持公司1%的股份,如果和柚技术减持该部分股份,则不受上述减持时间和减持比例的限制。

  仁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仁东控股”)近日收到股东和柚技术发来的《减持计划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的名称:天津和柚技术有限公司

  (二)持股数量和比例:97,288,819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7.37%)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减持计划

  1、减持原因:自有资金需求

  2、减持数量: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或其他合法方式拟减持股份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含)

  3、减持时间:在减持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

  4、减持价格:根据市场价格确定

  (二)和柚技术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为无限售流通股,相关股份亦不存在限售承诺。本次减持未违反承诺事项。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本次减持计划因市场环境等原因存在是否按期实施完成的不确定性;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四、备查文件

  1、股东关于减持计划的书面文件。

  特此公告。

  仁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647                  证券简称:仁东控股                  公告编号:2019-035

  仁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进展暨工商登记变更完成公告

  ■

  一、对外投资事项概述

  仁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22日发布《关于拟对外投资的公告》,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拟以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资金参与投资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的“北京海淀科技金融资本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增资项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165号公告)。公司于2019年1月3日发布《关于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公司及其他投资方与海科金及海科金原股东方签署《北京海淀科技金融资本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增资协议》,公司将认购海科金82,644,628.1股,认购价格为每股1.815元,认购金额为15,000万元。增资完成后,公司持股占比3.0236%。(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001号公告)公司于2018年11月27日交付“北京海淀科技金融资本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增资项目”保证金1,500万元。按照与北京海淀科技金融资本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增资事项相关协议的要求,公司于2019年1月18日又完成剩余增资款项13,500万元的支付。(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005号公告)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海科金通知,此次增资事项所涉相关审议程序、《公司章程》调整及工商登记已全部完成。

  特此公告。

  

  仁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